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发现/揽胜/揽胜运动版11月16日广州车展上市

2018年11月05日19:49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新款发现/揽胜/揽胜运动版11月16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2019款路虎发现/揽胜/揽胜运动版车型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此外,首批捷豹I-PACE也将于同期正式交付车主。

路虎(进口) 揽胜 2018款 3.0 V6 SC 盛世版

『图为2018款车型』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即将于广州车展上市的2019款揽胜、揽胜运动版和发现车型的具体配置。我们预计,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或将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同时推出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以应对国内部分地区即将提前实施的国VI排放新规。

捷豹 捷豹I-PACE 2018款 EV400 首发限量版

『捷豹I-PACE』

  捷豹首款纯电动SUV——捷豹I-PACE曾于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而后由于关税降低,该车的最终售价区间为64.80-73.68万元。作为纯电动SUV,捷豹I-PACE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国内首批I-PACE车主将正式提车。(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