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代号A26 广汽新能源新车广州车展亮相

2018年11月02日08:5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代号A26 广汽新能源新车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广汽新能源代号为A26的全新电动车将在广州车展首发。据悉,新车被厂家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其轴距达到2732mm,空间体验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的车头以及车尾还处于早期伪装状态,一些组件还没有装备到位,不过从车身腰线来看,其采用了前后贯穿式设计,能够一定程度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其前挡风玻璃处看到,该车内部代号为A26。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谍照上该车也还处于早期的状态,不代表最终的造型,但我们看到该车未来将配置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除了电子挡把造型外,暂时还无法看出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

  而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新车的差速器、电控系统和电机等将整合成一块,结构将会更紧凑,而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何志豪)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