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日产“寻找未知的自己”第四季北京站正式启动

2018年10月26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吴晓琴)10月25日,东风日产系列品牌活动“寻找未知的自己”第四季北京站,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开启。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青年群体是时代的中坚力量,是最具有创造力的一个群体。我们希望通过‘寻找未知的自己’系列活动,与青年群体一起,共同去发现和迎接未知。”

“科技改变生活,融合行业边界,边界的消融带来对未知的思考。在不确定的时代,寻找未知的自己,是对时代大势、科技发展的洞见,也是青年对自身的思考和定位。”在谈及活动初衷时,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表示,“在这一系列活动中,青年是主角,东风日产要做的就是搭建平台,让他们去打破边界,思考关于科技带来的不确定性等话题,激发他们对未知世界的渴望,而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价值所在。”

在智能互联方面,2018年6月12日,由东风日产自主研发、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行+”车联系统发布,年内全车系主力车型将会完成搭载。

在智能动力方面,9月25日,国内主流合资车企的首款纯电动车轩逸?纯电正式上市,这款电动车与新一代聆风系出同门,基于日产E-Platform电动车平台研发,搭载日产全球领先的EV技术,融合了全球专业纯电平台与中国旗舰家轿的优势基因,代表着东风日产向电动化、智能化进击的决心;在智能驾驶方面,ProPILOT、ProPILOT Park等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也将逐步导入,计划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实现复杂城市道路下的自动驾驶技术。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