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型智能SUV启辰T60实拍【11】

【查看原图】
组图:小型智能SUV启辰T60实拍【11】
组图:小型智能SUV启辰T60实拍【11】

人民网浙江10月26日电(吴晓琴)在SUV红海市场里,小型SUV一直是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近两年来,小型SUV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启辰也抓住了这一时机,推出了启辰T60小型SUV。启辰T60定位小型智能SUV,预售价9万-12万元。东风启辰T60能够主动根据用户需求,远程操控家中的智能家居,或者远程控制车辆,提前让家中的热水器自动加热,空调打开暖风等等。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T60采用星空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边光翼镀铬饰条和“星航”投射式LED前大灯。双色车身加上动感腰线和悬浮式车顶,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化。尾部,东风启辰T60采用 “L”造型的LED光导组合尾灯颇具视觉冲击力。东风启辰T60采用铝合金切削工艺的18英寸轮毂,金属质感看上去硬朗之中带着柔和,在试驾过程中,出色的抓地能力带来了出色的操控感。

内饰方面,东风启辰T60采用 “飞航式”一体化驾驶舱设计,由于车身尺寸为4412/1820/1679mm,64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宽裕的后排空间,所以无论是前座还是后排都有着非常宽裕的空间。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T60采用来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新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和日产全新调教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从参数上看,T60组合动力实现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表现传承了日产的优良表现。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教,在舟山的诸多弯道行驶中,驾驶的稳定性非常好,由于采用的自燃吸气发动机,在上坡路段中表现居中,在日常道路中表现优异,日常出行完全够用。

另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国五排放标准的东风启辰T60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100km,即使在复杂的城市道路中,在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和ISS发动机怠速启停系统的支撑下,依旧有出色的油耗表现。

分享到:
(责编:吴晓琴、闫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