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风光ix5将10月31日上市 预售11.98万-14.58万元

2018年10月26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东风风光ix5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其预售价此前已公布为11.98万至14.58万元。

东风风光ix5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设计上比较独特,采用中国品牌同级中少见的Coupe风格车身设计,整体车身姿态显得更为低矮,车身后部下滑的车顶线条烘托了更为动感的氛围。

据悉,新的长宽高尺寸将分别达到4685/1865/1645mm,轴距达到2790mm。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较大面积的中网,其造型运用了更多直线条,并采用了远近光LED大灯与LED雾灯。

在车身侧面,东风风光ix5采用了颇有特色的溜背造型,车顶从B柱后下滑,并形成了更加低矮流线的车尾。与此同时,新车将采用19寸五幅轮圈,以及贯穿式尾灯组,尾门也采用了蚌壳式整体设计,显得更加流畅自然。

在车内,风光ix5运用了较大面积黑色亮光面板作为中控台装饰,并使用银色装饰带来凸显层次感。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更为运动化,配合10.25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视觉效果突出。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触控式空调面板,具有一定科技感。

在配置上,新车将具有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加热座椅、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前后雷达、360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后排独立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感应尾门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79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包括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新车还将提供7年15万公里质保。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