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主打中高端皮卡市场【2】

【查看原图】
组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主打中高端皮卡市场【2】
组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主打中高端皮卡市场【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10月26日08:47

人民网成都10月26日电(闫枫)10月24日,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8.48万-13.98万元。

锐骐6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价格介于纳瓦拉和锐骐之间,主打中高端皮卡市场。外观上,锐骐6采用了六边形前格栅,横向贯通的前保险杠搭配镀铬边框和中央横幅镀铬条,整体风格硬朗。前大灯内部采用卤素光源搭配LED 日间行车灯带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锐骐6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mm/1850mm/1810mm,轴距为3150mm。

配置方面,锐骐6也很符合自己的定位。新车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座椅、LED日间行车灯、9寸多功能智能大屏、3.5寸彩色TFT仪表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主/副安全气囊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锐骐6搭载了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

锐骐6提供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103kW,扭矩305N·m;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功率116 kW,扭矩235N·m。

分享到:
(责编:闫枫、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