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汽-大众TAYRON探岳正式上市

【查看原图】
组图:一汽-大众TAYRON探岳正式上市
组图:一汽-大众TAYRON探岳正式上市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8年10月25日14:00

人民网成都10月25日电(王紫)22日,一汽-大众TAYRON探岳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搭载1.4T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共计10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88万-31.98万元。

TAYRON探岳采用一汽-大众最新家族样式设计,横向进气格栅中部穿插银色镀铬饰条,全LED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环状日间行车灯配备在灯组下方,与探歌十分相似,下方运动包围覆盖银色饰板,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使整车极具力量感。TAYRON探岳采用刚劲的线条勾勒车身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达到2731mm。腰线贯穿整车前后,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与车顶行李架,让整车具备向前的动势。配置方面,TAYRON探岳搭载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搭配ACC 3.0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TAYRON探岳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为最大功率为137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入门级车型还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高配车型上还将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TAYRON探岳还全系标配SSR2.0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有效降低了整车油耗。

分享到:
(责编:王紫、王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