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将取消Model S和X部分内饰选择 简化生产

2018年10月25日08: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特斯拉将取消Model S和X部分内饰选择 简化生产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23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将于11月1日起取消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的部分内饰设计选项,从而简化并加快生产。

  据悉,Model X是特斯拉目前制造工艺流程最为复杂的车型,部分原因是其独特的鹰翼门。消费者可以选择六座或七座的Model X座椅布局,特斯拉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内饰、实木和车顶材料的选择。

  马斯克表示, 11月1日起,特斯拉会淘汰部分选项,“最好现在预订,这样能确保得到你想要的(内饰选择)。”

  早前,马斯克称特斯拉在设计Model X时或许野心过大,所以特意为后来的Model 3中型轿车采纳了较为简化的设计,从而加快生产。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