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抄底买它还有必要吗?逸动EV300/EV460怎么选?

王皓
2018年10月24日08:32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抄底买它还有必要吗?逸动EV300/EV460怎么选?

  目前国家加大了对长续航新能源车型的扶持力度,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长安也不例外,基于新一代逸动打造的逸动EV460就是其推出的产品,但是由于EV300目前还在销售,所以到底是应该抄底购买性价比更高的EV300还是加钱上马配置更丰富的EV460这一问题困扰的很多人,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两款车到底该怎么购买。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选择了两款最终价格比较相近的车款进行对比。第一款车型是基于上一代逸动打造的2018款 EV300 臻享型其售价为13.69万元。(北京地区部分4S店享有补贴后最高3万元的优惠,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第二款车型我们选择了基于新一代逸动打造的2019款EV460 智领版其售价为12.99万元。文中对比的配置仅针对这两款车型。

  两车在外观造型上各有特色,EV300运用了非常多的直线条,使得整车显得非常阳刚,EV460Z则要圆润了许多。前脸部分能够明显的发现两车的区别,尤其是进气格栅的处理,车尾的造型上,EV460主要突出了年轻化的特点,EV300则主要突出了其阳刚的特点。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