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全新卡罗拉广州车展亮相 搭2种动力

2018年10月22日08:26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丰田全新卡罗拉广州车展亮相 搭2种动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全新卡罗拉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下格栅尺寸增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全新卡罗拉采用三厢的车身设计;

  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下格栅尺寸增大,造型更加犀利,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的雾灯部分采用了更加复杂的线条,与不规则造型设计的大灯组搭配显得更加契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以及2.0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121Ps)、134kW(182Ps)。

    编辑点评:卡罗拉在市场中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平衡,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但该车的外观更加年轻化,油耗也是非常可观的,很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全新卡罗拉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张洋)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