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货当自强 15万元内中国品牌SUV对比【2】

2018年10月19日08: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货当自强 15万元内中国品牌SUV对比

  原标题:【图文】国货当自强 15万元内中国品牌SUV对比

  四款车的内饰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但又都各有自己的特点。下面,就让我们从内饰设计方面对四款车进行对比。

  T600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黑/棕双色搭配的设计有效避免了全黑内饰带来的压抑感,同时也营造出一定的档次感。10.25英寸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赋予了内饰一定的科技感。

  SEEK 5采用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幕等设计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12.3英寸中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感稍显不足,但功能较为丰富,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则使得车内设计元素更加丰富。

  瑞虎8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内饰层次感较强,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显得较为个性。银色饰板的采用使得整车内饰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也避免了全黑内饰带来的压抑感。

  力帆X80的内饰风格更加偏向成熟稳重,中控台采用经典的对称式布局,凸显了实用性。木纹饰板配合镀铬饰条的设计提高了内饰的精致感和档次感。

  内饰方面,四款车的内饰设计都有各自侧重的地方,T600的内饰设计更加侧重对档次感的塑造,SEEK 5则更具科技感,瑞虎8的内饰设计以个性时尚为主,而X80则更加稳重成熟。至于哪款车的内饰更加美观,相信看到这里您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