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启辰打响品牌升级揭幕战

2018年10月17日21:07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帆)10月11日,武汉车展开幕。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携“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强势参展的东风启辰表现抢眼,趁品牌升级大势重磅亮相,以新产品和新智联成为全场焦点。

在本次车展启辰展台发布会上,东风启辰首发焕新上市的是启辰D60 2019款和启辰T70 2019款。其中,启辰D60 2019款售价为6.98万元至9.98万元,启辰T70 2019款售价为8.98万元至12.78万元。上市当天起,启辰T90、T70、D60三款现行车的国六车型也同步上市销售。同时,东风启辰还带来高品质智趣SUV 启辰T60及全新概念车“The X”。据了解,参加此次车展是东风启辰宣布品牌升级后的首次重要活动,而“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的集体亮相更是“品智生活,趣动由我”全新品牌口号的有力诠释。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