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更加硬朗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3】

2018年10月15日09:0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外观更加硬朗 斯巴鲁森林人新老对比

  身高186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保持合理坐姿,此时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三指。(图中车型为日规版本,中规/日规车身尺寸一致,所以乘坐空间不变)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整体后排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家用。

  全新森林人行李厢开口较大,地板较为平整,便于日常行李的码放。

  全新森林人基于最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有低重心、高刚性和高兼容性三个特点,可兼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系统。

  全新森林人搭载INTELLIGENT-BOXER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汽油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196Nm,混动版车型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5Ps),电动机9.6kW(13.6Ps),峰值扭矩为发动机188Nm,电动机63Nm。

  混动版本的动力以SGP为基础,搭载代号FB20的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配合前轴的电动机以及后轴的锂电池。

  传动方面,全新森林人配备7挡CVT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X-MODE功能进一步升级,除了原有的雪地/沙地模式外,还增加了深雪/泥地模式,并且X-MODE区域的设计更显新潮。

  编辑点评: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外观上整体变化较大,线条更加硬朗,野性得到全面的释放。出自SGP全球模块化平台,并搭配混动系统让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越野性能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混动系统的加入还减轻了废气的排放,同时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这一点让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在拥有更强越野性能的同时,更加符合当下人们对于节能环保理念的追求。(周聪)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