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艾瑞泽GX/EX正式上市 售5.99万-11.39万元

2018年10月11日01: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0月11日电(王紫)10日,奇瑞汽车旗下艾瑞泽双子星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正式上市。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万—11.39万元。艾瑞泽E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四种不同版型,售价为5.99万—8.29万元。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是奇瑞依托于‘奇瑞雄狮’打造的两款全新轿车。这两款车搭载了奇瑞最先进的 ‘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并首次应用了AI人工智能技术,集中展现了我们智能化转型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我们未来进一步优化人类出行和生活方式奠定坚实基础。”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新华博士表示,目前阶段,“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主要聚焦于智能操控+互联网服务功能模式,未来将进一步向生态融合+网络安全+移动服务,以及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交融的模式进化。”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