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田欧曼EST-A再度亮相汉诺威商用车展

2018年09月28日10:0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近日,以“商用汽车、驱动未来——亲历未来商用车生活”为主题的第67届汉诺威商用车展 (IAA Commercial Vehicles Hanover) 开幕。福田汽车携旗下全新一代欧曼EST A超级卡车亮相汉诺威展台。这也是继两年前参加汉诺威商用车展后,福田汽车又一次登陆德国。

欧曼EST-A 由福田汽车开发和制造,采用世界闻名的动力和零件供应系统,涵盖康明斯 (Cummins)、采埃孚 (ZF) 和威伯科 (WABCO) 等名企。欧曼EST-A 主要针对长途专线和高效物流市场,配备智能电力系统、辅助驾驶系统和车队管理系统,并且经过了10,000,000公里的真实道路行驶测试,从而进一步满足客户对高运营效率和低运营成本的需求。2017年4月,欧曼EST 系列在中国上海成功推出,之后又分别在秘鲁、智利、俄罗斯、肯尼亚、泰国和马来西亚推出,覆盖南美、东南亚和非洲市场。

一直以来,欧洲就是全球商用车最活跃的市场,拥有戴姆勒、沃尔沃、斯堪尼亚、曼恩等著名的跨国品牌。而福田的欧曼EST A超级卡车是福田基于戴姆勒先进的制造技术,此次登录汉诺威商用车展,展示了福田汽车对旗下产品十足的自信。

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巩月琼表示:“福田汽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的物流解决方案,通过引进戴姆勒全球化经验及先进技术,结合自身优势,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责编:胡挹工、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