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上市 售11.99万-15.49万元

2018年09月22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2日电(鄂智超)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车型沃兰多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万-15.49万元。本次新车共推出4款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且全部采用5+2的7座布局。

雪佛兰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2017年亮相的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新车的长宽高为4684/1807/1627mm,轴距2796mm,属于紧凑型车的行列。

在外观上,沃兰多汲取了目前雪佛兰家族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

雪佛兰沃兰多Redline系列

本次新车推出了两款Redline系列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同时内饰也增加红色缝线,整体风格更为运动时尚。

沃兰多采用了当下雪佛兰品牌注重层次感的内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上附以部分皮革材质以提升质感。新车还将标配8英寸中控显示屏,率先搭载最新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加入了手环控制,实现通过手环控制蓝牙、运动、心率监测、来电提醒等,并具备车钥匙功能。

沃兰多第二排座椅支持210mm前后移动,靠背支持26度调节,进一步提升旅途的乘坐舒适感。同时,沃兰多第三排座椅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坐垫和支持上下可调功能的头枕,配备了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也可实现50/50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达1520L。

在配置上,雪佛兰沃兰多将标配LED前大灯(带自动开闭)、LED尾灯、17寸轮毂、4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6扬声器音响、双USB接口、后排独立出风口、自动启停、后轮独立悬挂、TPMS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包括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HBC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车辆脱困辅助等在内的20项主动安全电子系统也将成为标配。

在动力上,沃兰多目前提供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种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230牛·米(1800-4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

在发布会上,雪佛兰官方还展示了将推出与迪士尼合作的“迪士尼定制版”车型设计图。该车将在车内座椅、踏板、照地灯、欢迎屏幕等多处体现迪士尼经典元素。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年轻一代已不再满足单一职业身份和墨守成规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的背景下,适应多场景转换的雪佛兰沃兰多顺应而生,凭借‘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以及极富动感的潮流外观、5+2灵动空间,为主流年轻消费群体带来驾驭新享受、低耗新表现、互联新科技。”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