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外观内饰最少年轻了十岁!奔驰GLE新老款对比【2】

王意柳
2018年09月14日07:2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外观内饰最少年轻了十岁!奔驰GLE新老款对比

  新一代的奔驰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真的可以说有着惊人的变化,时尚感与科技感做到了良好的融合。在智能化、网联化大行其道的时代,新一代GLE内饰和科技配置的更新应该说很与时俱进了。相比竞争对手,未来科技感的爆棚也就意味着对于年轻消费者将让其吸引力倍增。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GLE将配备有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 (Active Brake Assist)、智能领航限距功能(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主动转向辅助系统(Active Steering Assist)及预碰撞安全系统升级版(Pre-Safe+)等配置功能。

  在底盘与悬架方面,新一代GLE将提供一套E-ACTIVE 48V主动悬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 System)。据悉,该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进而有效减小路面颠簸与侧倾。

外观与内饰最少年轻十岁 奔驰GLE新老款对比-图1

  动力和传动方面,新一代GLE将搭载一套3.0T L6引擎+48V微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后续新一代GLE还将推出AMG版本53/63/63 S车型。未来在引入中国市场后,或有望推出一套2.0T+48V弱混系统。

  颜值上的提升、科技配置的增添和动力总成的革新,令新一代GLE在豪华感中融入了诸多智能科技元素,内涵得到了提升,也让其竞争力获得增强。同时,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第三排座椅这项选配可有看点,毕竟对于火爆7座SUV市场,这项配置看起来很务实。因此,对于X5和Q7来说,时间不多了,竞争对手正在赶到。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