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运动版你喜欢谁 福克斯STLine对高尔夫RLine【3】

杨凌志
2018年09月11日16:4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运动版你喜欢谁 福克斯STLine对高尔夫RLine

  全新福克斯将提供1.0T、1.5T和1.5L三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4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尔夫则提供1.2T、1.4T、2.0T和1.6L四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运动版你喜欢谁 福克斯STLine对高尔夫RLine-图1

 

运动版你喜欢谁 福克斯STLine对高尔夫RLine-图2

  随着社会主力消费人群的年轻化,时尚,潮流,充满活力的紧凑级两厢车也越来越受到追捧。全新福克斯和高尔夫凭借其靓丽的外观,不俗的性能,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将它们两个放在一起作对比,确实难分伯仲。不过这次全新福克斯在外观上的改良确实能讨得不少年轻人的欢心。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