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启辰T60正式发布 预售价9万元-12万元

2018年09月07日21: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7日电(吴晓琴)9月6日,东风启辰旗下全新小型SUV——启辰T60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预售价为9万元-12万元。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拥有智能交互科技,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或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启辰T60车身线条硬朗,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独特。在前脸部分,T60采用当下流行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星空点阵细节外加电镀涂装工艺彰显科技感。LED前大灯采用“双瞳”设计,搭配下方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很别致。尺寸方面,东风启辰T60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

启辰T60的整体内饰依然主打科技、时尚、年轻化的个性设计,采用前卫大胆的撞色设计风格,中控面板向驾驶员侧倾斜,更加人性化,与两侧装饰面板围绕驾驶舱,形成环抱式座舱设计,能够给驾驶员营造出相对私密、安全的空间,同时提升驾驶乐趣。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超大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系统等的操作,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将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在仪表盘上,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也更好地保证了驾驶安全。此外,新车还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营造了更开阔的视野,带来更惬意的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将推出2款手动,3款自动,共5款车型,全系标配博世9.1版ESP。新车主要亮点在于搭载启辰智联系统3.0版,可实现智能家居远程控制,车辆远程控制,数字化车联,全时在线导航,语音助手,在线娱乐,智能安防。语音指令,开启智能车生活。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