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9款奇骏、楼兰正式上市 售价18.88万元起

2018年09月07日21: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吴晓琴)9月6日,东风日产2019款奇骏、楼兰在北京正式上市。2019款奇骏官方指导价为 18.88 万元— 27.13 万元;2019款新楼兰官方指导价为23.88万-37.58万元。

东风日产乘用车华北区总监王骞表示,东风日产正式宣告进入智能化汽车领域,积极促进日产智行科技的战略落地。作为布局NIM品牌战略的重要一环,东风日产希望能够借助北京市的市场更好地诠释日产品牌所具有的“人、车、生活”的形象。

 

全新奇骏.楼兰科技化升级,产品亮相体验现场

在动力方面,楼兰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只在豪车领域才会搭载的机械增压系统,配合日产领先的HEV电机混合动力,大大提升扭矩与动力性能,拥有卓越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的经济性,其最低油耗达到8.0L/100KM同级最低。

新楼兰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其中车内自带的Wi-Fi热点提供10年的免费基础服务流量。

而奇骏的的升级主要表现在越级配置方面,2.5L车型配备BOSE定制级音响系统,增加2+3+2的7座布局座位,统计领先的zone body+全车1/3的高强钢车身结构,全面领先同级竞品。两款新车更有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流量十年免费,同时搭载同级独有的Nissan connect和NISSAN I-SAFETY系统。

2019款奇骏2.5L车型全系新增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2.5L车型还搭载了全新BOSE全定制高保真音响。

奇骏和楼兰是日产主攻SUV市场的两款车型,一款为紧凑型SUV,一款为中型SUV,售价区间覆盖了18-38万元,动力涵盖2.0L、2.5L排量,并有混动模式供选择。与竞争对手比较起来,主攻紧凑级SUV市场的奇骏销量表现可圈可点,外形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动力性能不输同级车型,且有着更平顺的表现,此次配置升级更提升了性价比。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