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否认停产蒙迪欧 称其为核心车型会继续升级

2018年09月05日08: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否认停产蒙迪欧 称其为核心车型会继续升级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福特近日否认了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有关福特将停产蒙迪欧的报道,表示将继续支持蒙迪欧发展,推动该车型的升级。

  福特3日在电邮声明中表示,蒙迪欧仍然是其在欧洲的“核心车型”,今年晚些时候将对蒙迪欧进行升级。福特表示:“我们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对蒙迪欧进行升级,届时蒙迪欧将会配备新的动力系统,外观与内饰升级,同时也会对混合动力车型进行改进。”

  《星期日泰晤士报》此前报道称,停产蒙迪欧和其他车型是福特全球业务调整的一部分,福特或将裁掉24000名员工,其中大部分都在欧洲。

  此前,福特承认其欧洲业务需要进行重大调整,目前正削减成本以改善业务发展。福特还否认了《星期日泰晤士报》关于福特正考虑停产Galaxy和S-Max车型的报道,这三款车型都在福特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工厂生产,工厂约有3480名工人。

  (实习编译:万若霖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