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轻个性新选择 人民网实拍吉利缤越

闫枫
2018年08月24日13: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吉利汽车全新“缤”系列致力于促进吉利品牌年轻化,是针对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的代表作。缤越是A级SUV市场中吉利打出的新王牌,立志成为A级SUV细分市场标杆,在设计之初就对标合资品牌,销量目标剑指SUV市场前十,可谓被吉利汽车寄予厚望。

而同时作为BMA全球模块化架构的首款A级SUV产品,缤越结合高性能、高智能、高颜值。B-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架构是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一个全球化模块化架构,对应产品原为欧洲分类下B-segment级别(PCauto分类为小型车)。这个平台主要适用于A0级(微型车)、A级(小型车)、A+级(紧凑型车),可开发出SUV、轿车、CROSS车型、以及wagon和MPV等多种车型。今天编辑实拍的是缤越普通版车型一起去感受下缤越的内外兼修。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