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菲尼迪携QX50、新Q50L等多款车型 亮相2018成都车展

2018年09月01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王紫)8月31日,第21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英菲尼迪携全新QX50、新Q50L、Q60 2019年型等战略车型亮相2018成都车展。

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

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包含12项领先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10大创新科技。其中,VC-Turbo发动机可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以内燃机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全新QX50配备由12项前沿科技打造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更轻松、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此外,线控转向DAS 2.0、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NASA零重力座椅等10大创新科技,刷新驾乘者视觉、听觉、触觉感受。

新Q50L承袭英菲尼迪标志性设计语言,提供“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造型,为用车偏好不同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外观选择。此次新Q50L中期改款在外观和内饰等诸多细节设计、舒适与豪华配置以及操控方面做了升级,特别是线控转向DAS 2.0、多达16个扬声器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升级后的高级氛围灯系统均为同级别中领先的配备。

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

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英菲尼迪Q60 2019年型,作为英菲尼迪第三代标志性轿跑车型,秉承英菲尼迪“突破美学”设计精髓,搭载高性能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尽显运动之美。

据了解,英菲尼迪2018年1-7月累计销量23,890台,其中QX60同比劲增105%。国产车型7月销量2,504台,同比增长18%;其中全新QX50同比增长58%。未来5年,英菲尼迪将推出5款国产新车,构建行业领先的本土化产品矩阵。同时积极顺应新时期的新能源发展趋势,英菲尼迪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车型。截至2022年,英菲尼迪在中国的产品矩阵将有25%的车型为电动车,并将在2025年全面实现电动化。同时,英菲尼迪将不断夯实和深挖一二线城市市场潜力,预计在未来5年内逐步拓展经销商网点数量至200家。  

(责编:王紫、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