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直击2018成都国际车展 北京现代全新旅行车逸行上市

2018年09月01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记者 胡挹工)8月31日,第21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带来了一款全新跨界旅行车——逸行,新车搭载1.6L及1.4T两款动力组合,并以8.09万元-11.99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逸行前脸沿用现代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侧面线条流畅,车顶安装银色行李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红色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辨识度极高,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和小型扰流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逸行沿用了现款悦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其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配被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其中低配车型将不配备大尺寸液晶屏。

尺寸方面,北京现代逸长宽高分别为4405×1750×1485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北京现代逸行搭载了1.4T以及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1Nm/151Nm。传动系统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