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直击2018成都国际车展 北京现代发布全新一代途胜

2018年09月01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本届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相比现款更加犀利,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6T发动机,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且在折角处更加犀利。大灯组也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两侧雾灯尺寸较大,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尺寸目前尚未可知,预计与现款相差不多。参考现款车型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做出调整。全新途胜车内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三幅方向盘等时尚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中控台上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用料值得称赞。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继续搭载现款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