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本田全新INSPIRE发布 今年10月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01日07: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鄂智超)在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量产版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

东风本田INSPIRE量产版 混合动力车型

据悉,INSPIRE定位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级轿车,也将是本田第十代雅阁的姊妹车型。这将是本田INSPIRE车系名称首次在国产车型上应用。本次发布的车型包含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60 TURBO车型)与2.0L i-MMD混合动力的车型。

东风本田INSPIRE量产版 1.5T动力车型

东风本田INSIPIRE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在整体设计布局上与第十代雅阁十分近似。新车采用了更有辨识度的立体化中网设计,贯穿两侧大灯的装饰条展现了新一代本田车型的家族元素,全LED大灯的加入将它在视觉效果上更富有科技感。

在车身侧面,全新INSPIRE有着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车门上下采用两条干练的腰线,勾勒出低矮的车身姿态。260 TURBO车型将具备专属的17寸抛光轮毂,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18寸五辐轮毂。在尾部,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尾灯设计,260 TURBO车型采用了精致的双边排气管,并加入了代表两款动力系统的不同标识。

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与雅阁保持一致。目前,INSPIRE的内饰部分暂未发布。

东风本田XR-V 15周年纪念版

除全新INSPIRE外,全新一代CR-V 15周年纪念版、XR-V 15周年纪念版、第十代(CIVIC)思域及其15周年纪念版也一同亮相。其中新推出的XR-V 15周年纪念版,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全系增配LED日间行车灯、运动侧踏板等配置。

点评:

本田INSPIRE的历史并不被中国消费者熟知,可以说是一个相对陌生的车型,但实际上本田美版第七代雅阁,在日本本土的名称便是“INSPIRE”。借助新车来打造一个全新品牌,同时在产品力上与第十代雅阁近乎一致,我们可以看到本田在中国的“双车”战术正逐步丰满。全新INSPIRE这次能否走出此前思铂睿不温不火的销售成绩,将是它最重要的任务。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