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正式进军轿车市场 领克03首发亮相2018成都车展 

2018年08月31日21: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吴晓琴)8月31日,领克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2018成都国际车展。本届车展中,领克汽车第一款轿车产品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首发亮相。此外,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1 PHEV三款重磅SUV车型也悉数到场。

 

首款轿车领克03的推出,代表着领克汽车正式进军轿车市场,以高端品质全面加快产品布局,建立立体化的市场分布,充分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先生表示:“目前轿车依旧是汽车消费市场的最大份额,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然而,消费者对于轿车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他们不再仅仅满足于车辆传统的代步属性和简单的功能性,他们更关注产品的潮流与个性,领克03应运而生。”

 

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

作为领克品牌及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定位于“领潮运动轿车”,打造汽车运动文化潮流标签。

 

运动轿车领克03在2018成都国际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外观延续了“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能量晶体”尾灯、鲨鱼鳍D柱等领克标签式的设计元素;内饰部分则采用环抱式运动座舱、偏向驾驶席设计的智能一体式中控台、赛道回旋出风口、D形运动方向盘等。

领克03充分引入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驭风圆角”低趴车头、“风刃”前保气帘、“风塑流线”后视镜、定风运动尾翼等流线车身、空气运动套件、底盘平整化设计,实现了0.27的超低风阻系数Cd、-0.025的升力系数,同时时速120km/h行驶时车内噪声仅为64db,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辆高速行驶稳定性、高速静谧性和燃油经济性。

 

领克汽车外饰设计副总裁Simon Lamarre

领克03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豪华高效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同级领先的卓越动力性能:更多的进气、更小的燃油颗粒、更充沛的燃油燃烧动能转化,可实现更高效的动力输出,1000rpm时涡轮便可介入,15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265N?m,且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在1500rpm-4000rpm间,不论是起步加速还是中段提速,都可享受到优于同级车型的充沛动力和加速体验。

领克03涡轮介入快、低转速扭矩输出大,从而实现了同级领先的7.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同时领克03还提供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领克品牌研究院副院长朱凌

此外,领克03通过三屏互动、云端互联、远程APP控制等技术,实现了人、车、世界的无间链接,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面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以及超越同级的豪华品质,都将领克03的越级产品力彰显无遗。

领克SUV双子星领克01、领克02与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联袂登场,尽显领克品牌对于忠于自我的年轻态消费群体个性化选择的充分表达。领克SUV双子星战略的另一款车型高能轿跑SUV领克02,以SUV设计×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云端互联、乘员安全×行人安全的加乘产品实力,在注重越野功能的同时,满足更加潮流化、个性化的使用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具有高价值感的产品体验。

豪华智能插电混动SUV领克01 PHEV是领克汽车践行新能源战略的第一步,也是不断优化出行效率的品牌理念的重要实践,作为领克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领克01 PHEV具有更极致驾感、更智行节能、更安护无忧三大产品优势,以互联网思维解决消费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新能源产品体验。

点评:伴随着领潮运动轿车领克03的亮相,领克汽车立体化产品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领克将更具竞争力。

 

(责编:吴晓琴、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