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南DX3 EV400正式上市 全新A级轿车首次亮相

2018年08月31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018年8月31日电(鄂智超)在2018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东南DX3 EV400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将推出共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8.98万至10.98万元。与此同时,东南旗下“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首次亮相。

东南宣布,新车将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5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购车送桩服务以及23项乐赢天使专属服务。

东南DX3 EV400上市

本次上市的东南DX3 EV400是现款DX3 EV的升级版,首次将续航里程提升至400Km。新车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17万至19.15万元,在扣除国家与地方补贴后,售价为8.98万至10.98万元。

东南DX3 EV400保持了目前在售的DX3 EV的外观样式,在前脸处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中网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比较醒目,同时大灯灯腔内加入了蓝色饰条点缀。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下唇也将有着蓝色饰条装饰。

DX3 EV400采用了黑色撞色车顶以及全车蓝色底的东南品牌标识,新车还具备专属的蓝色合金轮毂,增强了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设计上,DX3 EV400与普通DX3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可显示电机和电池工作状态;换挡机构变为了旋钮式,替代了原先传统的档杆形式;此外新车还在内饰多处采用了蓝色装饰,座椅采用了专属蓝色缝线。

在配置方面,DX3 EV400将标配感应式自动大灯、大灯延迟关闭(伴我回家功能)、皮质座椅、后排座椅40/60比例放倒、电动空调、AUTO HOLD自动驻车等。新车还将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HAC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

在动力系统上,东南DX3 EV400将搭载峰值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峰值输出扭矩280Nm,配合50.1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1Km,等速法下最高续航里程为400Km,新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25Km/h。

东南DX3 EV 400提供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30%充至80%需30分钟,慢充时间也缩短至8小时。同时,DX3 EV 400还能通过APP进行预约充电、电池包预加热等,充分迎合都市用车群体的使用习惯。

“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首发亮相

本届车展上,东南旗下“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同时首发亮相。据了解,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预计将于近期上市,相关信息也将陆续揭晓。

新车以东南汽车“翼”设计语言为指引,依然由意大利宾法操刀设计,大尺寸的X型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25mm。在内饰方面,车内将有着大面积软质包覆的内饰、镭雕工艺纹饰的中控面板、高级双缝线时尚座椅等。

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搭载三菱1.5L 4A91全铝优化发动机,配合Punch智能CVT无级变速器、EVO运动基因底盘以及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并采用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