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老生常谈之性价比 四款合资两厢车推荐【3】

2018年08月31日09: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老生常谈之性价比 四款合资两厢车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7.38-10.28 万

  飞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红色的前唇饰条和尾部扩散器使得飞度释放出性能车的感觉,熏黑的轮圈和车侧充满力量感的腰线营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纯黑的内饰设计使该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加强,空间布局更加合理,三圆桶圈造型的液晶仪表盘采用红黑的搭配,更加醒目,内容也比较丰富。

  配置方面,2018款广汽本田-飞度全系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另外,2018款 1.5L CVT豪华版还配有前侧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配置,使用起来非常便利,舒适性得到充分满足。

  飞度全系采用了织物座椅,较大的摩擦力与宽厚的侧翼提供了很好的包裹性与支撑感,舒适度不错。

  遗憾的是后排没有设置中央头枕,中间的乘坐者只好委屈一下了。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官方并没有公布行李厢的具体容积,但目测来看,空间能够满足日常需求,而且在后排座椅整体放倒之后,虽并不是完全平坦,但也能获得比较充足的储物空间。

  飞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15B2的EarthDream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调校可输出96kW(131Ps)的最大功率,同时峰值扭矩也能达到155Nm,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传动方面,与这款L15B2发动机匹配的是换挡行程较短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有“本田超跑”之称的飞度,动力方面自然表现优秀,加之堪比改装的外观更是让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欲罢不能,只能说如果你是一位个性十足且追求驾控感的青年,选飞度是没错的。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