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79万-10.99万元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2018年08月3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30日电(王紫)8月29日,长安汽车推出第二代逸动的两厢版车型——第二代逸动XT。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7.79万元-10.99万元。

外观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二代逸动XT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为时尚。第二代逸动XT采用最新家族化“蝶翼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锐利。

第二代逸动XT车身尺寸为4505mm*1820mm*1505mm,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形面转折相辅相成,三段式腰线破势留白又贯穿其中。后腰线锋利,搭配车窗向后慢慢收窄,车身结构十分紧凑。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XT的内饰延续了第二代逸动的设计,中控台层次感分明。而且银色拉丝面板、镀铬装饰延伸至两侧的前门。新车在座椅的填充物柔软度上有了很大改进,既软和而又不乏支撑力。

新车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内部集成了全新的in Call3.0智能系统,语音识别、无线热点、4G流量前两年为免费使用、路况导航、在线资源下载等功能都有配备。此外,还配备了黑科技声纹启动系统,可以通过设定语音可以直接激活发动机。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搭载Blue Core 1.6L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8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XT还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此外,长安汽车还公布了截至2018年10月31日,购买第二代逸动XT的用户均可享受5项购车优惠礼。包括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6年或12次免费保养、赠送1年交强险、分期首付30%可享受24期0利率、置换购车补贴6000元。

点评:第二代逸动XT与第二代逸动的定位有着明显区别,第二代逸动更多的是满足家庭用户的选择,逸动XT车型的定位是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从第二代逸动XT的外观设计、内饰、配置来看,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