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哈弗F7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完成首次亮相

2018年08月29日08:3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哈弗F7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完成首次亮相

  哈弗F7作为哈弗旗下F系列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成都车展完成首次亮相,定位高于F5,预售价为13万-16万元,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它的外观设计来源于哈弗的HB-02概念车,量产车型预计会采用与哈弗F5一样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两侧配备LED大灯。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比哈弗F5要大了一圈,依然是紧凑型SUV的定位。

  内饰部分,哈弗F7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大部分区域是皮质包裹,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的中控屏突出了科技感,电子档杆、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都有配备。此外,这款车还会提供语音控制、车联网、互动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比F5丰富,F7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哈弗品牌近几年在国内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一直走在自主品牌的前列,全新F系列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哈弗品牌的产品矩阵,同时也增强了哈弗的产品竞争力。F7作为F系列的第二款车,提供了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丰富了不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四驱系统的配备有助于提升其竞争力。(记者 张猛)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