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7万买主流高品质SUV 科雷傲/CX-5/昂科威如何选?【4】

汪一舟
2018年08月24日08:1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27万买主流高品质SUV 科雷傲/CX-5/昂科威如何选?

  别克昂科威在各项数据上均领先其它两款车型,终端优惠也是力度最大的,但这对于消费者而言,过硬的综合能力和性价比无疑更为重要,况且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产品实力的全面性才应该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

  总体来说,我认为雷诺科雷傲是这三款车型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品牌近百年沉积+法式浪漫主义设计+个性化与科技感兼顾内饰+同级少有的配置选项,都会让人很难对它说:“不”。虽然其它两款车型在市场中也拥有较高的人气,产品力也算是较为出色,但不比不知道,马自达CX-5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不能满足全年龄段的消费者,别克昂科威的配置又显得略逊一筹,所以综合评价上雷诺科雷傲确实要更加全面一些,再加上三款车型价位相差无几,谁不希望“少花钱多办事”呢?

(责编:吴晓琴、王连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