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劳斯莱斯发布古斯特银魅限量版 起价80万美元

2018年08月20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劳斯莱斯发布古斯特银魅限量版 起价8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日前公布2018款古斯特银魅限量版车型,新车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万元),全球仅售35台。

1907年,查尔斯 劳斯(Charles Rolls)和克劳德 约翰逊(Claude Johnson),驾驶亨利 莱斯爵士(Sir Henry Royce)的“银魅”汽车完成了一项当时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挑战,创下了连续不间断驾驶14371英里(约2万公里)的纪录,该车的发布是为纪念这一辉煌传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定制Cassiopeia银色涂装,腰线采用100%纯银颗粒点缀,奢华感十足。车头配备由纯银打造的“欢乐女神”雕像,底座刻有经典“银魅”的注册牌号“AX201”,并镀有黑色镀金镶边,另嵌铜质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配备森林绿色真皮配饰,车内开孔木上镶有银质饰条,与经典“银魅”内饰色调相配合,时尚气息强烈。此外,新车仪表盘沿袭经典“银魅”设计,纯银外壳由手工打造,同时配备刻有“银魅创自1907年”字样的专属时钟,彰显其独一无二的品质。

此外,新车所配备的雨伞也有所升级,配备Tudor Oak伞柄,且镶有银色饰条。新车还配备可收纳钟表、太阳镜、配饰盒以及刻有“Silver Ghost”字样的钢笔,该钢笔外形与车辆外形如出一辙。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责编:王紫、鄂智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