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周末车闻:第三代悦翔领衔多款新车上市

2018年08月19日09:4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周末车闻:第三代悦翔领衔多款新车上市

  又到了周末,爱卡汽车新一期的周末车闻也如约而至。本周国内有多款新车上市及发布,其中重量级车型包括了长安第三代悦翔、上汽大众新桑塔纳1.5L车型、别克GL6五座版以及捷途X70。而在下周,君马SEEK 5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奕跑的上市也将在市场中掀起新的波澜。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周车市重点事件。

  本周车市重点事件回顾:

  车型:长安第三代悦翔

  2018年8月15日,长安第三代悦翔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9-6.59万元。据悉,新车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并分别搭载1.4L及1.5L发动机。

  

长安第三代悦翔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5MT舒适型 4.99
1.4L 5MT豪华型 5.39
1.4L 5MT尊贵型 5.59
1.5L 5DCT舒适型 5.99
1.5L 5DCT豪华型 6.29
1.5L 5DCT尊贵型 6.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造型方面,第三代悦翔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夸张的前脸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双腰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身侧面的运动感。

  尾部的造型则较为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并定位为一款小型车。

  来到内饰部分,第三代悦翔同样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布局层次感分明,配备有7英寸中控液晶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及控制按键,也让第三代悦翔的内饰看起来更为精致。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4L及1.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5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上汽通用别克GL6五座版

  2018年8月15日,上汽通用别克GL6五座版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在搭载1.3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19万元及15.29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GL6五座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五座精英型 14.19
18T 五座豪华型 15.2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根据我们的了解,别克GL6五座版与在售的六座版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得益于2796mm的轴距,新车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不仅如此,通过放倒后排座椅,行李厢空间可从723L扩充至1576L。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