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4.99万元-6.59万元 长安第三代悦翔上市

2018年08月15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牡丹江8月15日电(王晴)8月15日,长安汽车宣布第三代悦翔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4L、1.5L两种动力共计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99万元-6.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呈现近似X字形的前中网内部由大量镀铬条装饰。新车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采用一体式透镜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新锐。新车大灯下方的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L型设计为整体前脸设计增添了几分灵气。新车侧面,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整车视觉效果,同时又使其有俯冲感。新车尾部造型饱满、线条简洁,“小鸭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稳定性。新车长宽高为4390x1725x149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绕式整体设计,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不对称的中控扶手箱设计,增加层次感的同时拓展了车内空间。中控面板采用阶梯式布局,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蓝色装饰条的运用,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博世第9.3代全新集成式ESP车身稳定系统,包含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智能胎压监测、右侧盲区监测、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5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点评:目前,长安悦翔产品系列销量已经超过83万辆,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此次换代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能够吸引一部分注重“颜值”的消费者。同时,新车在安全配置上是一大亮点,特别是搭载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这在同等价位车型上比较少见,或将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