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找准入华时机 即将到来的合资新能源车【2】

2018年08月06日09:0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找准入华时机 即将到来的合资新能源车

  宝马iX3

  预计量产时间:2020年

  宝马iX3概念车的整体造型是基于华晨宝马X3的外观升级改造而来。新车将于2020年在中国量产化。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9-10月

  轩逸·纯电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纯电动的动力系统,外观跟内饰也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改变。此外,新车将在今年9-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轩逸·纯电的内饰部分有三点有别于燃油版车型,分别是仪表盘、挡杆和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杆使用了全新聆风上面的造型样式。

  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109Ps),电机最大扭矩254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89km,0-50km/h加速时间4.4s。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6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年内

  2018年4月17日,别克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VELITE 6,这款新车将在年内上市。另外,VELITE 6还会有纯电动的版本推出。别克VELITE6拥有700km的超长续航里程,以及1.4L/100km的综合油耗。

  Polestar 1(已上市)

  Polestar 2(预计2019年生产)

  Polestar 3(预计2021年亮相)

  Polestar 1是沃尔沃旗下全新子品牌Polestar的首款车型,它搭载了一套基于沃尔沃T8系统调整而来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两个后轮均配有电动机,并由行星齿轮组实现动态扭矩分配,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47kW(609Ps),最大扭矩可达1000Nm,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150km。

  Polestar 1定位于中大型双门轿跑,新车售价145万元,每年限量500辆。

  Polestar独立之后未来还将推出Polestar 2、Polestar 3等一系列新产品,其中Polestar 2将是一款纯电动高性能轿车,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3,计划于2019年生产,Polestar 3将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SUV,计划于2021年亮相,未来Polestar品牌旗下车型将在成都生产。

  编辑总结:目前中国品牌新能源产品大多还是以中低端为主,近两年则刚刚出现一些相对高端的产品。不过,毕竟汽车是极其复杂的工业品,当具有深厚造车底蕴的车企进入到新能源这一领域时,必然会爆发出它们前所未有的巨大潜力,它们凭借着积累多年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强大的品牌召唤力,势必会对国内的新能源产品造成冲击。中国品牌该如何应对这即将到来的危机,则成为了众厂商的当务之急。(许书怀)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