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豹路虎申请Road Rover商标 预示路虎全新车型系列

2018年07月28日18: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捷豹路虎申请Road Rover商标 预示路虎全新车型系列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25日报道,捷豹路虎(JLR)近日申请了Road Rover的商标名称,很可能用于路虎新的车型系列,首款车或为一款大型豪华SUV,将于2020年之前问世。

  外媒猜测,该名称可用于路虎首款生产的电动车,该电动车将于2020年前上市,这款高端电动汽车主要面向美国和中国等市场。第一款Road Rover车型在内饰奢华内饰工艺方面可与梅赛德斯- 奔驰S级轿车匹敌,但路虎车型显然更具越野性能。通过利用电动马达释放的潜能,该款车还将具备优越的公路驾驶动态性能。

  Road Rover首款车有望于2019年末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随后进行销售,顶配价格预计约为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0.2万元)。随着时间推移,Road Rover系列有望发展为更适应公路驾驶,同时不失硬派风格的车型。

  (实习编译:陈蓉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