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公布未来SUV车型规划 将推多款全新车型

2018年07月28日1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将对旗下的SUV车型进行更新,其中全新ESCAPE以及全新探险者(EXPLORER)将在不久后进行换代,而整个福特SUV车系也将逐步引入电气化布局,推出更多混合动力车型。

据悉,未来福特除了更新现有车型外,还将推出三款全新SUV产品。分别是基于Ranger皮卡的Bronco、一款全新小型SUV以及一款纯电动SUV。

目前福特旗下的SUV产品线包括了主打小型的翼博(ECOSPORT)、紧凑型的翼虎(KUGA),中型的锐界(EDGE)、撼路者(EVERST),中大型的探险者(EXPLORER)以及全尺寸大型的EXPEDITION。其中前四者已经实现国产并且在国内销售。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