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吉利BMA架构曝光 首款车或命名为星越

2018年07月19日08:5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吉利BMA架构曝光 首款车或命名为星越

  继与沃尔沃联合开发CMA模块化架构后,吉利汽车完全自主研发了又一个全新架构——BMA模块化架构。全新的BMA模块化架构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适用于A0至A+级车型,可涵盖SUV、轿车、wagon和MPV等多种车型。而内部代号为SX11的小型SUV星越将成为搭载这一架构的首款产品。

  据了解,BMA架构除了可扩展性高以外,还具有更大的乘坐空间、多样化的动力、更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动力系统上,未来可搭载吉利旗下的1.0TD、1.4T、1.5TD等多款发动机。

  此外,基于B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小型SUV星越将搭载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kW(179Ps),最大扭矩255Nm。此外,这款车还将推出PHEV与MHEV两款混动版车型。

  编辑点评:BMA架构的运用在保证产品品质升级的基础上,也将大幅缩短吉利车型的研发周期、降低车型研发成本。这势必会成为吉利实现20200(2020年企业年销量达到200万辆)战略的重要砝码。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