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8万SUV性价王 人民网试驾吉利新远景SUV【5】

闫枫
2018年07月12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本次编辑试驾的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215N·m,比之前1.3T的185N·m提升了30N·m。与之搭配的是邦奇8CVT无级变速箱。新远景SUV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为6.3L。

新远景SUV起步平顺,动力适合家用,没有太强的推背感,但是加速比较线性,适合家用。

这次试驾在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途经环湖路、登山路、省道、村道等多种复杂路况,但是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低俗转向轻盈、高速转向沉稳,帮助驾驶过程较轻松。

新远景SUV采用前麦弗逊,后4连杆独立悬挂系统。驾驶过程中底盘表现比较软,对路面过滤性较好,隔绝震动与噪声。

驾驶过程中,新远景SUV的车内静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时不时路遇牛群、羊群,然而关闭车窗,噪音立马就被隔离。这是因为新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3.0代静音调校体系,打造37.9dB的静谧座舱。

而本次活动开展了一个节油挑战赛。由于高原地区空气稀薄,氧含量较低,所以发动机进气后也容易造成燃烧不充分,油耗一般来说会高于平原地区。最终我们试驾的车辆最终行驶出了油耗5.0L的成绩。

远景SUV在8-10万元级细分市场一直名列前茅。今年1-5月,远景SUV销售51569辆,成为“远景家族”的中坚力量。如今新远景SUV在外形、配置等方面进行了208项升级优势,基于吉利3.0代精品车制造标准打造,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责编:闫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