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推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奥迪Q5L购车手册【2】

2018年07月10日09: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推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奥迪Q5L购车手册

  本次Q5L推出的六款车型中,除上面介绍的40 TFSI 荣享进取型外,还有40 TFSI 荣享时尚型搭载低功版本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售价比前者多出3.1万元。

  虽然动力数据没有变化,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吸引力还是很大,毕竟拥有它将使车厢科技感显著上升。此外,3.1万元的差价还包含了运动版包围、换挡拨片、布皮混搭座椅、前排座椅加热、LED远近光灯、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等诸多配置,这些配置后期自行装配比较麻烦。如果您对爱车的动力需求并不突出,这款40 TFSI 荣享时尚型将是个合格的居家伙伴。

  45 TFSI 尊享时尚型的配置列表与40 TFSI 荣享时尚型基本一致,属于配置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两者的唯一区别在于发动机调校,45 TFSI 尊享时尚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是此次Q5L的主打机型,最大功率可达185kW,比老款车型的169kW高出不少。45 TFSI 尊享时尚型百公里加速快了将近2s,工信部油耗却只提高了0.4L/100km。如果您对自己Q5L的动力有所期待,45 TFSI 尊享时尚型无疑是很好的选择。性价比超高的配置加上强劲的动力,45 TFSI 尊享时尚型就是本次的特别推荐车型!

  45 TFSI 尊享运动型的售价比45 TFSI 尊享时尚型多出2.37万元,增加的配置如19英寸轮圈、车内氛围灯、B&O音响、运动座椅等都更像是“画龙点睛之笔”。虽然配置水平有所提升,但45 TFSI 尊享运动型的性价比谈不上有多高。

  售价方面,45 TFSI 尊享风雅型与45 TFSI 尊享运动型相近。其实从命名方式就能看出来,它就是优雅取向的45 TFSI 尊享运动型,改为选装的运动版包围和皮质风格座椅也印证了这一点。除了以上两点,它与45 TFSI 尊享时尚型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代表了Q5L的最高配置标准,它拥有许多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高科技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等,但其51.7万元的售价让部分朋友望尘莫及,本次也不予推荐。当然,土豪小伙伴们可以直接买买买了。

  

全款购车费用参考
厂商指导价(元) 466200
购置税(元) 39846
上牌费用(元) 500
车船使用税(元) 480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元) 950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11255
总计(元) 51923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贷款购车费用参考
首付比例 30%
首付(元) 139800
贷款年限 1年
月供(元) 28087
基本费用(购置税等)(元) 41776
可选商业保险预估(元) 11255
比全款多付(元) 10704
总计(元) 52993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作为一代“神车”的继任者,Q5L肩负着一汽-大众奥迪的销量重任。在变长又变强的同时,Q5L在老款售价的基础上小幅下调,成为BBA同级SUV中售价区间最低的。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Q5L将延续Q5的市场表现。(汪凯琳)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