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论颜值和配置还真不好说 领克02对马自达CX-4

2018年07月06日08:2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论颜值和配置还真不好说 领克02对马自达CX-4

  近些年,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只要产品力足够,一般情况下都会卖得好。不过毕竟市场太大,不是所有人都对这种方方正正的SUV感兴趣,这其中跨界型SUV就成了消费者的新宠儿。奔驰GLA的成功让大家看到了跨界型SUV的潜力,马自达CX-4和领克02也是紧随其后,试图抢先攻占市场。今天我们就来对比对比,领克02和马自达CX-4这两款价格相近、定位相同的跨界型SUV到底谁更具有产品竞争力。

  领克02刚刚上市,自然不会有优惠,而马自达CX-4的热销也让它几乎没有任何让利,所以我们挑选售价同为15.28万元的领克02 1.5T 两驱劲Pro版和马自达CX-4 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来进行对比。

  两款车的外观均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轿跑式设计让它们看上去与众不同,而好看与否其实还看您自己的喜好。在灯光和轮毂等方面的配置,领克02则全面领先于马自达CX-4,更加全面的功能也让领克02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