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信任缺失 德监管部门全面审查奥迪汽车测试流程

2018年07月02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信任缺失 德监管部门全面审查奥迪汽车测试流程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26日报道,因最近一次尾气排放测试中奥迪汽车存在违规现象,德国汽车监管机构KBA将对奥迪所有车型展开全面审查,这也意味着KBA不再信任奥迪。

  KBA是负责新车在欧盟销售审批的国家性机构,27日针对奥迪德国总部因戈尔施塔特展开全面审查,对奥迪车型从研发到测试审批的整个流程进行细致地审查。

  奥迪采购业务主管兼公司内部柴油车尾气门调查组负责人Bernd Martens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弄清现状,消除疑虑,希望在明天的车辆测试中能证实这一点。”

  目前,工程师正对不计其数的动力配置进行检查,包括发动机输出功率和变速器组合。这项检查与9月份生效的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测试同时进行。奥迪认为WLTP对其生产能力带来巨大负担。

  到7月份,奥迪希望能提交所有搭载V6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最终检查结果,并将其发现的所有异常情况报给KBA。

  上个月奥迪称,在即将淘汰的A6、A7车型搭载的欧6柴油发动机机管理软件中发现一些“异样”,全球大约有6万辆配有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00千瓦的Gen2 evo柴油汽车被波及,展厅的展出被叫停。2017年,2.4万辆装配欧5柴油机的奥迪A7、A8汽车被查出排放量超标。

  为解决面临的难题,奥迪引入了一套“黄金规则”对车辆进行管理,以获得型式认可,包括精确记录细节步骤,确保符合标准。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