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全球召回12.1万辆雷克萨斯 存漏油起火隐患

2018年06月28日08: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全球召回12.1万辆雷克萨斯 存漏油起火隐患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2.1万辆雷克萨斯汽车,涉及IS和GS两个车系,因为车辆存在起火隐患,其中在美国召回数量最多,为11.5万辆。

  丰田官方声明中显示,召回车辆搭载3.5升V6汽油发动机,包括2006-2013款IS350车型,2010-2014款IS350C车型以及2007-2011款GS350和GS450h车型。

  这些车辆燃油喷射系统中的隔膜材料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硬化并出现裂缝,造成燃油泄漏,导致发动机起火。

  丰田表示,将从8月开始通过邮件通知涉及车辆的车主。届时,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提供必要的检查并更换燃油管。

  此外,对于涉及车辆是否已发生事故或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丰田发言人拒绝置评。

(责编:王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