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欧蓝德PHEV或明年推出 纯电续航可达45公里

2018年06月26日07: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蓝德PHEV或明年推出 纯电续航可达45公里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欧蓝德PHEV版车型将于明年推出,相比较上一代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发动机、电动机以及电池组均将有所升级。

  现款欧蓝德PHEV

  外观方面,有关该车的图片暂时还没有曝光。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将被重新设计,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相比较现款车型也将有所延伸。前大灯组部分,新车将采用LED作为光源,前雾灯的造型也将重新被设计。车身侧面,18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车顶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现款欧蓝德PHEV

  动力方面,相比较现款车型,新款欧蓝德PHEV的动力系统将有所提升,新车将搭载一台2.4L的发动机,电动机功率可达95PS,电池组容量也将有所增加,达到13.8kWh,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45公里。此外,在纯电动模式下,新款欧蓝德的最高时速可达13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s。

  对于插电版欧蓝德来讲,目前在市场上该车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同时相比较现款车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也有了一定的提升,相信在正式推出后将会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