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4.48万—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正式上市

2018年06月24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24日电(闫枫)23日晚,广汽丰田宣布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上市。新车全系仅搭载2.0L+CVT一款动力系统,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14.48万-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市场建议指导价

珍珠白、双色车身需另付2000元;珍珠白黑双色车身需另付4000元 ;酷跑系列将在2018年内上市。

外形方面,C-HR全面应用了钻石结构设计。前格栅采用上下分离的钻石形状设计,前大灯采用耀翼LED组合式设计;溜背式设计的车侧、隐藏式设计的后门把手和悬浮车顶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采用双尾翼式设计,尾灯为采悬浮式LED组合式设计。此外,新车还推出了特装版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套件,提前在前后包围、侧裙、轮拱等设计方面。

C-HR的长高宽为4405mm ×1565mm ×1795mm ,轴距2640mm。后备箱容量为316升,满足日常所需,若放倒后排座椅,则可形成合共1112升的容量。

C-HR全系拥有11种车身颜色,包括5个基本颜色,及6种双色车身颜色。其中,碧玉蓝和柠檬黄为广汽丰田C-HR专属车身色。

内饰方面, C-HR采用非对称式布局,中控台偏向驾驶员的设计,并使用了不少软性材质包裹。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有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系统内部包含了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座椅是兼具智能设计和优越支撑性的运动型座椅,前排座椅采用运动型斗式座椅设计,具有纤薄的肩部支撑和厚重的腰部支撑,兼具支撑性与运动感。

配置方面,C-HR全系标配10 个SRS空气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CA主动弯道辅助系统,除入门级外均配备 TSS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C-HR全系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发动机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的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6kw和203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

据悉,广汽丰田C-HR即日起发售,预计8月初将全面到店。同时,广汽丰田为C-HR量身定制“C-HR贷你轻松做潮人”专属金融政策,包括日供20元起、芝麻信用专属礼遇、低首付20%起、免抵押计划等多种超值方案,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