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夏日时尚潮拍 新杰德和小姐姐Pick谁

2018年06月22日07: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夏日时尚潮拍 新杰德和小姐姐Pick谁

  海归的Sara现在经营着自己的一间化妆工作室,以往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让 Sara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追求,而其专业背景出身使得她对流行时尚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Sara男友是一名自由摄影师,通过一次拍摄合作认识,这一次Sara和男友相约周末给她和她的爱车东风Honda新杰德拍一套美图,记录她和东风Honda新杰德相伴的美好时刻。

  虽然和男友早有约定,但周末这天,依然有任务的Sara需要先把工作完成,这次她要帮一对拍摄婚纱照的新人化妆。

  与往常一样,Sara专业娴熟的寻找高光、阴影的位置,通过自己的修饰能让别人变美。在她看来,这是一份非常享受的事业。

  完成了手里的工作后,Sara开着杰德准备出发接上男友,然后去到今天的拍摄地点——pinkstar摄影棚。

  新杰德上的丰富配置让Sara平时的用车变得非常方便,例如一键启动功能,非常便捷实用。

  正值炎热的夏天,室外温度已经达到了35℃,还好杰德的空调足够给力,启动车辆后很快便将车内的温度降了下来,空调面板的位置很容易找到,功能键的逻辑也非常清晰,即便是初次接触它的人也可以轻松适应。

  配备的右侧并线辅助功能,照顾到车辆的右后方存在范围较广的盲区,有了右侧并线辅助功能的存在,让新手司机的Sara在变道行驶的时候心里踏实不少。

  随着车内温度慢慢降了下来,Sara设置好导航,正式出发。对于Sara这种重度“路痴”来说,杰德自带的导航系统显得格外重要,这也是使用最频繁的一项配置之一。

  到达Pinkstar摄影棚,影棚位于山脚下,位置虽隐蔽里面却大有乾坤。

  山脚下的空气、树荫、阳光都正好,热爱大自然的Sara当然不会放过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她打开杰德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尽情享受阳光和新鲜空气。

  开进Pinkstar的“美国街”,Sara的男友架好一众专业设备准备开拍,杰德已经摆好pose,展示出其靓丽的身影。置身于美国西部风格的街区中,杰德时尚、优雅的外形与环境搭配正合适,新翠绿的车身颜色甚是亮眼,风头甚至盖过了Sara。

  或许Sara自己也发觉刚刚风头被杰德略微盖过,她马上换上有浓厚街头风格的牛仔裤和T恤,配上重金属摇滚风格头巾。更有“范儿”的Sara魅力得到提升,不过杰德的气势也不赖,向下俯冲的车头曲线和突出明显的前唇都在刷着自己的存在感。

  虽然室外温度很高,但Sara似乎丝毫不受影响,在男友多年的默契指导下,早就能自然地摆出各种好看的pose,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享受其中,已然媲美专业模特。

  杰德两厢掀背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显得十分修长,线条也非常的时尚、优雅,出色的车身比例是Sara当初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