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丰田C-HR配置曝光 共推出4款车型

2018年06月20日07: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广汽丰田C-HR配置曝光 共推出4款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部分广汽丰田C-HR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精英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新车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全新的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丰田C-HR的配置信息曝光;

  新车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右后尾部整体看起来非常动感,非常贴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十分新颖,使整车都充满了时尚感,描绘出了动感的车身姿态。车门下方的黑色饰板也可以说是整车侧面的一个点睛之笔,十分个性。

  来到车尾,新车设计十分独特,勾勒出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画面。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后杠底部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进行装饰,使本来就造型奇特的尾部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但通过线条勾勒出不规则的中控区域,中控台内部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同时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等功能。

  配置方面,精英版车型标配17英寸轮圈、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自动大灯、双扰流板等;领先版在精英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豪华版标配LED前大灯、LED尾灯、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等;旗舰版车型作为顶配车型,在前三款车型基础上增添了电加热外后视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有VVT-iE(电机驱动可变气门正时)、D-4S双喷射系统、电控水泵等多项技术,是一台热效率达到40%的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输出126kW(171Ps),峰值扭矩203Nm。

  编辑点评:丰田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指导下,新车的设计愈发的个性和张扬,这也与其小型SUV的定位十分相符。通过大规模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的运用,整体提升了车辆的竞争力。广汽丰田C-HR未来将与其它合资品牌小型SUV进行较量,未来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