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2018年06月19日08:1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6月18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国际股份公司(简称“麦格纳”)在江苏南京签订合作协议条款清单,双方宣布拟成立合资公司,致力于打造对外开放共享的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

汽车之家

  根据条款清单内容,双方将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开展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共享平台的开发及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具体车型产品的定制,并提供新能源汽车工程服务。同时,双方商议利用北汽镇江工厂资产设施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从事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生产制造,并计划首先投产北汽新能源ARCFOX的相关车型。

北汽新能源 ARCFOX-7 2016款 基本型

『ARCFOX-7』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麦格纳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代工制造工厂已经生产了20多款车型、总产能已经超过300万辆,其中新能源车型包括捷豹I-PACE、宝马530Le等。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审批的日益严格,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工厂的成立,或为新造车企的工程服务与制造提供更多的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章涟漪)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