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召回部分进口AMG GT 安全带存隐患

2018年06月13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鄂智超)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12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7月2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奔驰AMG GT汽车, 据该公司统计,共计2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驾驶员使用过程中,安全带可能会卡在安全带导向装置中造成松弛,有可能会影响安全带的保护功能。如果发生碰撞,可能会增加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涉及召回的车辆,会将安全带导向环垫片移除,并添加其他滑动部件到安全带导向装置中。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客户此次召回事宜。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